晴時多雲

日職》「平成怪物」與軟銀分道揚鑣 聲明致歉沒能有所貢獻

2017/11/05 15:52

松坂大輔3年僅在軟銀一軍出賽一場,球團希望他能轉教練並兼任球員,但松坂選擇離開。(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時代的眼淚!37歲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2014年底風光加盟福岡軟銀鷹隊,日前卻傳出退團消息,而在昨天日本大賽落幕後,軟銀今天正式宣布與松坂大輔分道揚鑣,隨後松坂大輔也發表聲明感謝球團與教練,表示不想放棄職業生涯,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松坂大輔在2014年12月以3年12億日圓(約新台幣3億元)加盟軟銀,還披上象徵王牌投手的背號18號,但他表現卻和高薪不成正比,過去兩年僅在一軍出賽1場,該場比賽單局就投出4次保送慘失5分,暌違3648天再登日職一軍投手丘,以悲慘投球內容收場。

加盟這三年,松坂僅在去年球季尾聲後援一場,今年球季原被看好有機會補上先發空缺,卻礙於肩膀受傷,連二軍都未有登板記錄。根據日媒指出,軟銀球團原希望他能轉教練並兼任球員,但松阪認為自己手臂近期狀況還不錯,因此婉拒球團安排決定離隊。

松坂透過球團發表的聲明,他在聲明中先和球團、教練和支持軟銀的球迷道歉,為過去3年來沒有能對球隊做出貢獻感到難過,並感謝軟銀監督工藤公康、教練團、隊友以及球團工作人員表達感謝,松坂在聲明中指出:「那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滿滿感謝,他們在這段時間一直支持著我,也因為這樣,讓我更希望能在重新回到一軍投手丘上。」

而對於松坂退團是否有意打算網羅,前東家西武獅隊則表示:「目前暫時沒有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