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對土庫曼完整情蒐 台灣男足勤練防守壓迫

2017/11/06 07:18

台灣男足積極訓練。(足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亞洲盃資格賽11月14日作客土庫曼之役,有著不能輸的壓力,台灣男足昨移訓第二天訓練更加著重在防守部分,總教練懷特(Gary J. White)一再強調防守的重要性,強化台灣男足防守壓迫觀念,把防守做到滴水不漏,讓土庫曼無法取分。

訓練中懷特負責後衛防守,要求做到讓對手毫無射門機會,而助理教練則是負責進攻,最後在進行防守組與進攻組之間的對抗,讓每位球員都清楚知道各個位置的職責,在各種狀況下,能夠順利執行戰術設定。

「如果有問題一定要馬上提出,不要似懂非懂的練習,帶著疑惑練球不但沒有效率,也沒有效果。」懷特希望球員在訓練時,可以有更多的溝通,特別是當遇到問題時,一定要立即反應,透過互動讓彼此緊密連結。

球隊會議上,懷特提到雙十國慶戰勝巴林的關鍵,就是每位球員各司其職的結果,前半場沒有給巴林太多機會,不論在攻擊、防守上都確實做到位,踢出一場「性感」的足球比賽,這次教練團針對土庫曼有完整情蒐,期待可以再次複製感動。

台灣男足昨日首次訓練,選手因為搭長途飛機感到疲勞,今早體能教練帶所有選手到泳池活動放鬆,幫助球員一步步進入比賽狀況,晚間訓練時球員積極態度也再度獲得懷特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