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未正面回應「Karsa」出走 但稱「一定會有所調整」

2017/11/07 14:16

閃電狼打野選手Karsa出走LMS消息滿天飛。(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閃電狼戰隊世界賽表現不佳,隊經理四葉日前開台直播表示明年隊伍及教練團會有不小變動,近日又因ahq打野選手Mountain開台時身後隊友無意間提到牛排要帶Karsa出國,加上HKA助理教練Nelson在推特寫下:「Good Karsa, LMS will miss you」,更引發外界揣測。對此,記者詢問閃電狼此事,儘管沒有正面回應,但也表示「一定會有所調整」,相關人事異動「沒意外」會在11月30日前公布。

儘管S7世界賽已結束,但各賽區戰隊對於下一季的展望才正要開始,曾拿下四屆台港澳LMS賽區的閃電狼在近兩年世界賽寫下「兩勝四敗」與「一勝五敗」的慘淡戰績,也讓國內粉絲紛紛指責其選手與後勤表現。

儘管有著隊經理四葉的一句話:明年會有不小變動,但在官方人事異動並未明朗化前,外界卻已傳出打野選手Karsa將前往北美賽區的傳言,其來自ahq打野選手Mountain的開台直播內容,當時正在開台打遊戲,但身後隊友自顧自聊天意外丟出一句話:「他(牛排)要去NA啊,我聽說他是打包Karsa去TSM(北美龍頭戰隊)」,話才一講完就被旁人制止「你知道有人在開台嗎」。

無獨有偶,同時HKA助理教練Nelson於11月5日又在個人推特寫下:「Goodbye Karsa, LMS will miss you :')」,相關消息已經傳到北美論壇「Reddit」上熱議,這下可說是國內國外粉絲一同討論這件電競界的選手轉會八卦。

HKA助理教練Nelson推特。(取自HKA Nelson推特)

加上四葉日前開台也回應網友提問的選手續約一事,除了指出閃電狼所有先發選手都是有合約在,但也說到:「其中有選手也有跟牛排一樣有挑戰海外賽區的想法」,種種跡象似乎都指向Karsa及牛排即將離開LMS。

記者向閃電狼官方求證此事,不過並未得到正面回應,只說目前都還沒有確定的方向,相關人事異動如果確認後,「沒意外」會在11月30日前公布;儘管官方沒有回應具體內容,但也提到,人事異動「一定會有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