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後高國豪時代」如何應戰 黃萬隆:團隊籃球

2017/11/07 16:37

去年男子組冠軍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與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將在8日正式點燃戰火,今年適逢HBL30年,記者會上回顧歷屆精彩片段,勾起不少球迷回憶,而身為聯賽當中的資深教練,松山主帥黃萬隆感性的說,很感謝許多前輩、後進為台灣籃球努力,也期待接下來能孕育更多優秀球員。

松山高中去年力退南山高中收下冠軍,今年挑戰連霸,但少了高國豪坐鎮,球隊該如何重新佈陣,黃萬隆說:「不會去思考連霸的問題,而是更重視團隊的調整與進步,加上今年有不少新成員,該如何整合大家是重點。」黃萬隆強調,新學年松山將以團隊籃球為主,不會去依賴某個特定球員。

男子組預賽分成4組進行,將在8至11日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預計取各組前3名晉級12強複賽。

106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將於11月8日在台北體育館正式點燃戰火,主辦單位於7日舉辦開賽記者會,為賽事揭開序幕。體育署長林德福(白衣中)、去年男子組冠軍教練黃萬隆(白衣左)和球員代表合影。(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