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李家慷高中畢業挑戰SBL 南山主帥許時清樂觀看待

2017/11/07 17:16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將在8日進行男子組預賽,南山高中上個學年度爭冠失利,今年捲土重來,在3名高三球員帶領下,被看好可望衝擊冠軍,對此主帥許時清表示,球員有更大的動力想把去年沒完成的目標達成,但今年包含東山、松山、高苑等球隊實力相當堅強,想問鼎冠軍仍有重重關卡。

今年從南山畢業後馬上投入SBL選秀的李家慷,成為SBL最年輕探花,近期也是媒體關注焦點,身為高中母隊教練,許時清說:「比較擔心他荒廢課業,還是希望他能把功課顧好,若參與UBA賽事,也得把份內的事情達成。」

許時清表示,對於李家慷的決定樂觀其成,相信他有一定的實力,也希望他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可以慢慢藉由比賽培養實力,用平常心去面對各種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