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正偉領獎時也哭了 首談家務事「我也是普通人」

2017/11/07 18:52

張正偉淚灑現場。(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經「五虎將」風波,昨天又遭中信兄弟球團釋出,張正偉今天仍出席頒獎典禮,拿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上台時他也激動落淚。

張正偉哽咽說道,「我一直想說我不想哭,我有準備我想說的話,今天領這個獎我很開心,這是我進職棒拿第七座獎項,矛盾的是,我即將離開這支陪伴我多年的球隊及隊友。」

張正偉表示,「打職棒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在球場上打拚,我從沒保留自己的實力,我相信拿這個獎,是我對球隊、對支持我的球迷跟我的家人一個交代,也是大家對我的肯定。」

談到近來的風風雨雨,張正偉說,「我知道大家都很關注我的家務事,但是請體諒我在球場上,我是一個職業球員,我全力以赴做好這個角色。但卸下這個光環,我也跟大家一樣是個普通人,許多事情與事實並非外界所說的那樣。謠言止於智者,對我個人私領域與家務事,不該拿來抹滅我對球隊的貢獻。」

張正偉淚灑現場。(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送暖張正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