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狀元郎改左手投籃?教頭駁:不要想太多

2017/11/07 2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本季選秀狀元佛爾茲(Markelle Fultz),因肩傷無限期缺陣,在肩傷投籃動作大幅走樣,今日練球還開始練習非慣用手投籃,當地記者對此十分感興趣,不過教頭駁斥更換慣用手投籃的情況。

佛爾茲(右)因傷缺陣,歸期未定。(美聯社)

根據費城當地記者Kyle Neubeck報導,因傷已經缺陣5場比賽的佛爾茲,在球隊練習時間展開左手投籃的訓練,距離不只局限於籃下或罰球線,不斷拉長距離至三分線。

▲佛爾茲進入NBA前與後罰球姿勢的差異。

佛爾茲在進入NBA前就已受肩傷所擾,開季時的罰球動作還十分不流暢,也讓外界揣測這位狀元郎肩傷是否嚴重到無法痊癒的程度。

不過對此消息,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駁斥表示,「不需要過度解讀佛爾茲用左手投籃的事」,球隊消息人士透露,富爾茲目前無法用右手投籃,不過可以進行些上籃、運球的訓練。

七六人近年新秀首年皆因傷所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