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苑工商首戰驚險贏球 教練田本玉氣到「過度換氣症」

2017/11/08 14:42

田本玉教練出現「過度換氣症」(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6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連兩屆贏得第4名的南霸天高苑工商首戰打得險象環生,連教練田本玉都氣到出現老症狀「過度換氣症」,好在奇兵林奇翰連進2顆三分球,一哥陳郁仁又抄截直接上籃得手,驚險以70:68氣走強恕高中。

高苑本屆正值換血階段,加上日前傷兵不斷,導致首戰贏得十分驚險,隨隊教練廖楚翔認為,子弟兵第一場比賽就是放不開,此仗確實是幸運撿到,希望後續2場預賽的狀況能漸入佳境。

場邊田本玉身體不適,也讓球場上的球員找回應有的高苑球風,而追平大功臣林奇翰全場9分進帳,但他出手3次,命中率是百分百,並包括價值連城的三分球,他表示,第一顆三分球投進後,也讓自己的信心提升不少,所以當球隊落後3分,就毫不猶豫拔起來出手;陳郁仁攻下全隊最高15分,但三分球出手13次僅中2球,他坦言,看到田教練身體不適真的很難過,但他也就更想把比賽贏下來。

高苑工商驚險逆轉對手,場邊球員開心狂吼(記者林岳甫攝)

陳郁仁關鍵抄球上籃,幫球隊逆轉對手(記者林岳甫攝)

田本玉教練出現「過度換氣症」(記者林岳甫攝)

陳郁仁抄到球狂奔,幫助高苑工商贏得首場勝利(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