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濁水溪以南唯一代表 高苑首戰驚險過關

2017/11/08 14:55

高苑工商首戰勝出。(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16強賽今天開打,高苑工商身為濁水溪以南唯一代表球隊,背負南台灣奪冠使命,首場迎戰強恕高中,在第一節落後1分的高苑,最後逆轉勝,以70比68的2分小差距,驚險過關。

高苑在HBL的最佳成績為亞軍,強恕為季軍,但擠進4強的次數都是6次;第5至第8名的次數,強恕為7次、高苑5次。整體而言,2隊實力相當。

因此,雖然高苑在第一節以15比16落後強恕,但第二節以33比27領先;強恕也不是省油的燈,第三節追到49比49平手。

第四節更扣人心弦,高苑原本以62比64落後,林奇翰連續射出2個3分球,進補6分,追到68比68平手。

最後最後22.58秒,發球權在強恕,卻被高苑陳郁仁抄截得分,成為逆轉勝關鍵的一球。
終場高苑以70比68擊敗強恕,明(9)日下午迎戰基隆商工。

為了幫選手集氣加油,高苑師生製作看板,在教室拍照po到董事長余政憲的臉書,讓選手及教練團備感窩心。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中間站立者)到場督軍。(記者洪定宏翻攝)

HBL開打,高苑(白衣)首戰擊退強恕(紅衣)。(記者洪定宏翻攝)

高苑以70比68勝強恕,驚險贏得首戰。(記者洪定宏翻攝)

高苑師生製作看板,透過臉書為選手加油。(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