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經刀回神轟三分 詹皇:他穿Lebron15!

2017/11/08 22:16

JR史密斯擺脫低潮,砍下新高20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在意外敗給東部爐主老鷹後,今天打出好表現,於自家主場擊退有「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坐鎮的公鹿隊,且開季狀況慘烈的「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終於回神,砍下本季新高20分,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此回應,「因為他穿了我的簽名球鞋。」

「Swish(史密斯)是我的哥們!他還在掙扎,我們都知道。我告訴他是鞋的問題,他最後終於決定穿我的鞋了。」詹姆斯賽後開玩笑地說道。此外,史密斯以往都是穿著Kyrie3代球鞋,今天則換上詹皇的最新鞋款Lebron15。

「只要接球我就投籃,幸運的是今晚很順利,就是不要想多想,用我喜歡的方式打球。」史密斯認為自己之前總是想太多,不夠投入比賽。前10場比賽三分球47投11中,命中率僅2成3的史密斯,今天不僅飆進五顆三分球,更是新球季成績首度攻破20大關。

詹姆斯腳上穿的也是Lebron15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