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頒獎儀式害松山高中落後15分 最後照樣攻下破百分大勝

2017/11/08 22:13

松山高中李毓辰(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衛冕軍「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今日迎來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首戰,雖在第二節一度落後多達15分,所幸團隊即時回穩,更祭出強悍防守,最終更轟破百分,以111:73擊敗宜蘭高中。

松山上屆靠著高國豪一夫當關的表現,贏得隊史第5座冠軍金盃,今日賽前也特別舉辦首度的冠軍戒指頒發儀式,已經畢業的奪冠功臣呂蔡瑜倫、陳宏哲、章赫等人也特地回來領取冠軍戒指。

松山高中冠軍戒。(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總教練與球員賽前高舉冠軍戒喊聲。(記者陳志曲攝)

不過,此儀式似乎影響到現役松山球員的手感,首節就被宜蘭拿到28分,甚至第二節初期還最多落後15分,松山主帥黃萬隆認為,主辦單位舉辦戒指頒發儀式是好意,不過,高中生確實較容易受到影響,導致場上專注度下降。

松山高中總教練黃萬隆。(記者陳志曲攝)

黃萬隆不斷提醒子弟兵要先將1對1防守做好,並鞏固好籃板球,且進攻必須更有耐心,才逐漸將氣勢扳回,而松山表現最佳為隊長莊家誠繳出17分、10籃板,林勵14分、4助攻與5抄截,202公分中鋒林正17分、11籃板,馬建豪17分及6籃板,黃鉉閔13分、章富溢11分、楊承翰11分。

松山高中球員與宜蘭高中球員爭球,跌坐在地。(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莊家誠(左)甩開對手,急停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馬建豪(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李毓辰(右)騎馬射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