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鴻文、林智勝開記者會自清 會長吳志揚說話了

2017/11/08 2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壹週刊》今天爆料,影射中信兄弟球星陳鴻文、林智勝操守不佳,做出「對棒球不好的事情」,2人今天下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也宣佈要向週刊提告,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以及亞冠賽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晚上則上民視節目《挑戰新聞》回應相關問題。

吳志揚強調,聯盟每年都與相關單位密切合作,針對這次事件,也已先行掌握,也要求球團查證,他強調「目前為止,沒有違法的事証。」但他也表示,尊重球團與球員之間的自由契約,但「絕對不能有違紀的事情發生。」

洪一中對五虎將爭議則未回應,但他也分享自身帶兵經驗,表示他會要求選手平時就養成好習慣,「因為你有好習慣就不容易出事,球員是公眾人物,生活最好單純一點,一些不必要的邀約能免則免。」他說。

洪一中(資料照)

吳志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