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弟杭州順手牽羊遭逮 球爸老神在在

2017/11/09 08:40

「球哥」波爾的二弟里安傑羅在杭州遭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榜眼「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弟弟里安傑羅(LiAngelo Ball)日前驚傳因涉嫌偷竊在杭州被捕,隨後雖被釋放,卻得留在飯店靜待調查。

根據《ESPN》報導指出,有3名UCLA大學球員在中國涉嫌偷竊遭捕,其中一人就是本屆湖人榜眼波爾的弟弟里安傑羅,3人在杭州的下榻飯店被捕。警方分別訊問UCLA及喬治亞理工籃球隊員之後,就載走3人,最後大約在凌晨4點時將他們釋放。

UCLA的主帥艾爾福特(Steve Alford)在3人獲釋後,昨日也重新回到了UCLA球隊繼續訓練,不過里安傑羅與隊友萊利(Cody Riley)和希爾(Jalen Hill)則被警方要求留在他們的酒店中,直到所有的法律程序結束,這可能將花上好幾天甚至要好幾個月。

「球爸」波爾(LaVar Ball)和老婆帶著小兒子「球弟」拉梅洛波爾(LaMelo Ball)則在上海拍攝新一季的「球家實境秀」,昨天早上也與UCLA球隊一起吃早餐,而原本球爸打算在入住的飯店接受媒體採訪,不過最後遭顧問勸阻作罷。

不過當球爸離開了酒店時,他說:「我也還在等,如果有更多進展,我會告訴你們的。」而當被問到他會不會擔心利里安傑羅,球爸倒是老神在在的回答說:「他不會有問題的,每個人都想把這件事搞大,但這根本就不是什麼需要擔心的事。」

兒子遭逮捕,球爸倒是老神在在。(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