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茶壺風暴延燒 隊友爆料:我們比較喜歡波提斯

2017/11/09 11:13

米洛提奇(左)和波提斯(右)訓練時大打出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隊前鋒波提斯(Bobby Portis)日前練球時與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發生口角大打出手,造成米洛提奇受傷住院,波提斯也遭禁賽8場。事後米洛提奇對公牛球團撂下狠話,要球隊在他與波提斯之間做選擇,不過今日卻有同隊球員私下和媒體表示他們比較喜歡波提斯,而且現在「完全就是米洛提奇自己的問題。」

波提斯日前練球時與米洛提奇發生口角,朝米洛提奇臉部揮拳,造成他腦震盪、臉部骨折,也因此遭禁賽8場;波提斯雖公開致歉,但米洛提奇卻一點都不賞臉。之前米洛提奇更對公牛球團撂下狠話,要球隊在他與波提斯之間做選擇,如果堅持要留下波提斯,那他願意離開隊伍。

不過根據《芝加哥太陽報》的報導,公牛隊球員私下透露,其實訓練營才剛開始,米洛提奇就已經讓很多年輕球員覺得不開心。而這也不是他跟波提斯第一次爆發衝突,所以當他這次又在練球時向波提斯挑釁,才終於讓波提斯爆發。

而這位不願具名的球員也表示,其他公牛的球員都認為波提斯已經盡全力去修補雙方的關係,也肯定他在夏天的努力。而波提斯在禁賽解除後,昨替補出賽24分鐘,就砍下21分13籃板4助攻,歸隊後也受到其他隊友熱烈歡迎。

公牛總教頭霍伊柏格(Fredrick Hoiberg)雖然努力充當和事佬,希望兩人能維持跟往常一樣,至少能坐在一起聊天,不過看來比起米洛提奇,公牛的球員們似乎更喜歡波提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