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呂彥青加入阪神訓練 二軍教頭:「要成功先喜歡日本」

2017/11/09 11:05

台灣左投呂彥青。(圖片取自阪神虎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1歲的台灣左投呂彥青以複數年合約加盟阪神虎,這也是隊史第七名台灣球員,昨天就隨球隊二軍展開訓練。阪神二軍監督矢野燿大表示,呂彥青要成功的話,先喜歡上日本。

矢野燿大表示,「在日本活躍的外國人選手,都很喜歡日本,我想就連橫濱DeNA總教練拉米瑞茲(Alex Ramirez)也是,要保持這種態度。」拉米瑞茲在球員時期效力過日職讀賣巨人、橫濱DeNA,13年日職生涯累積2017安、380轟、1272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301。

呂彥青最快球速148公里,他身高178公分、體重72公斤,阪神教練團認為他的身體偏瘦、單薄。矢野燿大說,呂彥青首先要好好加強身體素質,要吃的變壯點,在阪神二軍宿舍「虎風莊」的飲食就重要,從基本作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