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風暴人心惶惶 知名作家說話了

2017/11/09 11:03

吳子雲(右)。(記者陳逸寬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冰風暴」愈演愈烈,林智勝、陳鴻文昨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沒有打假球,知名作家「藤井樹」吳子雲今在臉書發表看法。

吳子雲表示,在事情尚未明朗確定之前,多少人用「合理懷疑」來對一個無辜的人造成永生無法抹滅的傷害?「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口中所謂的合理懷疑在一個公眾人物身上會是一輩子都抹不去的傷痕,如果他真的清白的話。」

他也舉例,就像你根本沒有性侵別人,只是被路口監視器拍到在案發時間前後路過案發地點,而且只是去7-11買個養樂多,就被人「合理懷疑」你是疑犯,搞得同學鄰居朋友家人都不相信你,「但你真的清白,不是嗎?你不難過?」

不過吳子雲昨也在臉書表示,「是什麼樣的思考方式跟管理風格,才能把一個擁有最多球迷的職棒隊伍搞得烏煙瘴氣,而且都多久了狀況依然不明,重點是哪一邊講什麼話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