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殷亞吉、周定洋赴卡達 最強台灣男足全數到齊

2017/11/09 13:18

台灣男足正在卡達移訓,殷亞吉預計10日報到,圖為他日前國際賽資料照。(資料照,足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男足後防大將殷亞吉腿部傷勢治療完畢,目前傷勢恢復情況良好,預計卡達時間10日早上7時與球隊會合,趕在12日包機前往土庫曼前,參與球隊最後的訓練。

效力中超長春亞泰的殷亞吉在球季尾聲,傳出腿部傷勢,殷亞吉當時在中國大陸看診時,被醫生告知可能需要手術治療,但為了保險起見,他決定回到西班牙老家複診,目前恢復情況良好,確定將於10日抵達卡達。

蘇超台裔球員周定洋則於9日抵達卡達,台灣男足組成最強陣容,準備在14日客場擊敗土庫曼。

依照台灣男足例行性程序,周定洋、殷亞吉抵達卡達後,都將由醫療團隊檢查評估身體健康狀況,透過基礎的體檢程序確保傷勢無慮,應付接下來的訓練,以及14日對戰土庫曼重頭戲。

9日是台灣男足球員的「放風日」,總教練懷特允許球員離開飯店出去走走,享受中東風情。

今天休兵日,台灣男足在卡達體驗中東風情。(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