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eSF世界大賽》台灣兩代表隊遠征韓國 將出戰英雄聯盟、CSGO

2017/11/09 13:57

[1]兩隊將在韓國釜山挑戰國際強隊。(取自CTeSA臉書)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2017國際電競聯盟(IeSF)世界大賽今(9)日於韓國釜山開打,本屆三個比賽項目《英雄聯盟》、《絕對武力:全球攻勢》與《鐵拳7》,前兩項均有台灣代表隊參與,分別為今年奪下《英雄聯盟》校際盃冠軍的健行科大成員以及台北城市科大的「北城蒼鷹」,期待兩隊都能在國際賽場取得好成績。

出戰《英雄聯盟》項目的健行科大成員分別為:王淳嘉、張博誠、黃柏叡、陳志豪及徐佑銘,同樣班底曾在今年八月初開始舉辦的《六都電競爭霸戰》拿下桃園分區冠軍,最終在六都決賽首日敗下陣來,實力依舊強勁。

[2]健行科大隊伍。(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出戰《絕對武力:全球攻勢》項目的「北城蒼鷹」是今年初在六校爭霸、為期一個學期的校際盃聯賽中奪下冠軍,取得前往世界大賽的資格,五位成員分別為:鄭宇勝、周伯儒、楊忠諺、張博堯與郭家誠。

[3]北城蒼鷹隊。(取自北城科大臉書)

相關對戰組合已經出來,英雄聯盟部分將於9日開打,健行科大首日對手為瑞士及俄羅斯、次日則是南非與韓國;CSGO項目同樣9日,北城蒼鷹首戰印尼、次日連戰三場,對手依序為中國、瑞典與義大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