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對抗布拉!裕隆找「獨眼長人」奧斯汀助拳

2017/11/09 14:29

「獨眼長人」奧斯汀(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將在12月2日開幕,各隊趁季前進行戰力補強,消息指出,裕隆已和216公分的「獨眼長人」奧斯汀(Isaiah Austin)簽約,主帥魏永泰表示,目前正在處理機票階段,得等他來台測試確認狀況後,才有定論。

奧斯汀在2014年投入NBA選秀,但因患有罕見疾病馬凡氏症(Marfan Syndrome),可能危及性命,無緣踏上NBA舞台。

不過奧斯汀並未放棄籃球路,去年開始前往歐洲打球,今年轉戰中國NBL廣西威壯隊,繳出場均34.6分、13.4籃板、4.3阻攻的亮麗數據。

今有消息指出,裕隆已和奧斯汀簽約,主帥魏永泰表示,球團近期確實和他接觸,也已經簽約,現階段正在處理奧斯汀的機票,但一切得等他確定到台灣並接受測試後,才能決定最終人選,奧斯汀預計在12、13日抵台。

「獨眼長人」奧斯汀。(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