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冰風暴 體育署長林德福說話了

2017/11/09 15:16

林德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冰風暴」愈演愈烈,林智勝、陳鴻文兩人昨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沒有不法之事。體育署長林德福則在臉書上表示,「已經要求署內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召開職棒的檢警調聯席會議。」

林德福在臉書上表示,「關於近日的中信兄弟風暴,因為牽涉到涉賭傳言。體育署做為全台灣體育的主管機關,我們有最大的責任來保護台灣的運動員和體育環境。」

林德福說,「我已經要求署內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召開職棒的檢警調聯席會議,如果真的有涉賭的害群之馬,絕對不能縱容輕放。但是如果徹底調查都沒有任何明確事證,體育署必定會站在保護棒球員的立場,協助運動員捍衛自己的名譽和工作權。」

「無論如何,這件事情沒有灰色地帶,只有黑白是非。」林德福說,做為署長,體育署絕對會拿出體育主管機關的魄力,還給所有棒球迷和運動迷乾淨的觀賽環境。

林德福在臉書上表示,「已經要求署內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召開職棒的檢警調聯席會議。」(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