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現身北檢提告 控壹週刊、三立加重誹謗(影音)

2017/11/09 15:42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冰風暴」愈演愈烈,主角之一的蔣智賢今天到北檢按鈴申告,反駁近日傳聞,並透過律師阮宥橙表示,正式對壹週刊、三立54新觀點的不實指控,提告加重誹謗。

蔣智賢聲明如下:

1 謝謝球迷一路的支持,以及中信兄弟球團這兩年的栽培,本人蔣智賢絕未涉及媒體報導所指稱之打假球或放水等事件,更未與所謂的組頭或不明人士有任何的往來,相關對於本人的網路流言皆為未經證實之空穴來風。

2 本人私生活向來謹遵分際,且在棒球路上我的妻子一直在我身後支持,但近日有心人士之扭曲與操作已對我的工作與家庭產生紛擾及影響。

3 棒球運動自我小學三年級開始接受正式訓練以來,一路從旅外到返台加盟中信兄弟球團,棒球一直是我的生命,是我一生的志業。我會證明自己的清白,繼續燃燒棒球魂,在球場上發光發熱,非常感謝廣大球迷的關心與支持。

4 本人今日將正式對壹週刊媒體,及三立54新觀點中為不實指控之人提出刑事告訴,因該不實指控,已嚴重影響本人之家庭生活,為捍衛本人清白及保護我的家庭,於此正式提出告訴,而日後再生的不實言論及指控,本人也將全權委由律師處理,不再沉默,謝謝大家。

蔣智賢和律師到北檢按鈴申告。(記者郭羿婕攝)

蔣智賢到北檢按鈴申告。(記者郭羿婕攝)

蔣智賢與律師發表聲明。(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