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子拳擊亞錦賽我獲1金2銅 林郁婷獲選最佳女拳手

2017/11/09 17:19

黃筱雯(左起)、林郁婷、陳念琴為我國摘下寶貴獎牌。(拳擊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7女子拳擊亞洲錦標賽於越南胡志明市舉行,昨天畫下句點,台灣共獲得1金2銅佳績,54公斤級女將林郁婷挺進冠亞軍戰,拿下金牌。

就讀清華大學的陳念琴在75公斤級獲銅、輔仁大學黃筱雯則在57公斤級賽事也獲得第三名。

來自文化大學的林郁婷,由曾自強教練親自指導,拳風靈活且凶悍,自2014年以來即是國家隊重點培育選手。

林郁婷決賽遭遇北韓好手Kim Song Sim,林郁婷比賽中首回合展現積極攻擊,第二回合又祭出多種拳法的連續技,獲得壓倒性勝利,也以精湛的表現贏得本屆亞錦賽最佳女拳手獎項。

林郁婷(左三)奪金,並獲得最佳女拳手獎項。(取自亞洲拳擊總會官網)

我國在女子拳擊亞洲錦標賽獲得1金2銅佳績。(拳擊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