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國華駁斥週刊 未偕隊友上越南店

2017/11/09 21:09

羅國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信「冰風暴」引爆後,釋出投手羅國華等7名球員,對於被壹週刊指稱上越南店等情事,羅國華今晚也透過臉書發出3點聲明,以下為聲明全文:

針對壹週刊所刊載的不實內容,本人在此鄭重聲明如下:

1. 今年球季,本人戰績不夠穩定,但於球季期間,本人皆遵從教練團指派的任務及指示,持續做好自己身為球員的本份,絕對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棒球運動的行為。

2. 有關週刊內容提及,「常帶學弟去越南店喝酒玩樂,被球團認為是帶壞學弟」乙節,本人除一般餐廳、酒吧或KTV外,完全未曾與隊友出入越南店或類似聲色場合,週刊報導內容與事實全然不符。

3. 本人手機從未關機,但截至目前為止,從未接獲任何媒體致電,也未收到相關未接來電簡訊,週刊未主動善盡查證真相義務,反倒指稱電話一直關機,令人無法理解與接受!

謝謝各位球迷朋友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