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洪總欽點台灣隊長 陽岱鋼:一路贏到東京!(影音)

2017/11/09 21: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冠賽熱身賽明(10)日開戰,台灣隊將和日職羅德隊交手,賽前記者會也互探虛實,這次擔綱隊長的陽岱鋼表示,羅德是支很有活力的球隊,要從台灣一路贏到日本東京。

首屆亞冠賽,台灣隊隊長由陽岱鋼出任,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早上有先和陽岱鋼表達希望他當隊長的意願,他也欣然接受,並於全隊鼓掌通過,對於明日首戰,洪總說,「(台灣隊)球員的狀況沒有那麼難掌握,畢竟我們剛比賽完,四隊長期一整年比賽,對每個選手了解都有一定的程度,不用擔心。近況好不好,會利用這幾天練習,另外這次安排羅德的比賽,也能看到選手調整狀況,利用這三場做好暖場。」

出任台灣隊隊長,陽岱鋼則說,「我是年紀最長的,所以教練請我當隊長。但隊長只是個名詞而已,每個人該做什麼都知道,大家也都是大人了,我希望他們在球場上把自己所練的發揮。」

至於和羅德比賽,陽岱鋼認為對這批年輕選手是很好的經驗,「因為羅德是一支很有活力、速度的球隊,對我們台灣隊球員,他們會學到很多東西,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能吸收到(經驗),回到自己隊也有很好的發揮。」

而學弟又是怎麼看陽岱鋼?「新人王」詹子賢說,一開始陽岱鋼來都講日文,以為沒機會講到話,「守備練習時他就跟學弟講話聊天,覺得很親和,他說過他看過我冬季聯盟打球,我覺得滿榮幸的。」

亞冠賽台灣代表隊隊長陽岱鋼(中)練球與王柏融(左)、蘇智傑(右)互動。(記者陳志曲攝)

亞冠賽台灣代表隊長陽岱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