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頭大 「全美最貴男」薪資比想像中還多

2017/11/10 08:47

史坦頓還有許多獎金可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基特領軍的新團隊欲縮減團隊薪資,交易清單包括身擁全美最昂貴合約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為何基特想送走這位國聯準MVP兼看板球星?美媒透露他賺進的鈔票比想像中還要多,帶給馬林魚很大的壓力。

除了合約金額高達3.25億美元(約98億台幣),史坦頓還有不少獎金可領,獲得銀棒獎領5萬、入選明星賽再領5萬,假如下週又拿到國聯MVP,馬林魚要再支付10萬,前後加起來總共20萬美元(約604萬台幣)。

史坦頓明年薪資固然只有1450萬美元,但從後年起,每年薪資都不低於2500萬美元,一路領到2027年。邁阿密媒體形容,史坦頓的合約意味著每天可領6萬9000美金(約208萬台幣),一年365天直到合約結束。

據知名記者Jon Heyman報導,紅雀、巨人和費城人等隊都對史坦頓有興趣,馬林魚最有可能跟紅雀達成交易,因為他們有不少頂級的年輕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