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出擊! 找上小市場球隊盼延續生涯

2017/11/10 09:55

鈴木一朗盼明年再戰大聯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遭馬林魚釋出,尋求下季續留大聯盟的機會,舊金山媒體報導,一朗經紀人找上運動家,希望能再為水手時期的前教頭梅爾文(Bob Melvin)效力。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一朗經紀人柏格斯(John Boggs)已跟運動家有過簡單會談,現任運動家教頭梅爾文曾在2003-04年帶過水手隊,跟鈴木一朗有長期且密切的關係。

然而該報導認為,一朗似乎不合適運動家隊,雖然運動家過去簽過不少生涯即將結束的知名老將,像是松井秀喜、吉昂比等人,但運動家需要的是右打者,加上重砲戴維斯(Khris Davis)若轉戰指定打擊,一朗可能不會獲得太多打擊機會。

不過,運動家缺乏像一朗這般巧打俊足的球員,本季團隊打擊率和盜壘都在聯盟後段班。經紀人伯格斯表示,一朗渴望再戰明年球季,「他的加入對任何願意給他機會的球隊只有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