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何釋出7兄弟? 中信球團拿MLB案例說明

2017/11/10 10:50

中信兄弟釋出7名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再度鄭重聲明,從未指稱球員涉及「放水」等不法情事,強調所有戰力調整都是以球隊重建為考量,並在聲明附件中以大聯盟戰力調整為例,表示重建需要時間。

兄弟球團昨天重申不與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人續約,皆是以球隊重建為考量,強調主力老化及受傷恢復時間較長,無法穩定提供球隊戰力需求,團隊戰績不如預期。

兄弟也在附件中舉例,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進入季後賽的10支球隊中,有3隊前一年的年度勝率低於5成,包括雙城隊2016年59勝103負。

「球隊重建需要時間,過程中需妥善運用有限的資源。」兄弟指出,白襪隊在過去這一年內,交易掉許多著名的球員,包括塞爾(Chris Sale)、佛雷瑟(Todd Frazier)、昆塔納(Jose Quintana)、伊頓(Adam Eaton)、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等人,打造以年輕球員為主的團隊。

兄弟更說,太空人隊也在2011-2014經歷了連四季的90敗球季後,才成為有競爭力的球隊,最終在今年奪得世界大賽冠軍,「中信兄弟球團期待由史耐德總教練帶領,潛力新秀為骨幹,具兄弟精神之老將為輔助,重新打造中信兄弟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