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eSF世界賽》台灣兩代表隊均1勝1敗 《英雄聯盟》稍晚將強碰南韓

2017/11/10 12:59

《英雄聯盟》台灣代表隊首日取得一勝一敗戰績。(取自CTeSA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國際電競協會(IeSF)2017世界大賽於昨(9)日正式展開,來自台灣的兩支隊伍健行科大及「北城蒼鷹」成員出戰《英雄聯盟》及《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兩項目,首日戰況《英雄聯盟》台灣隊取得1勝1敗;《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則是僅出賽1場並取得勝果,但本日稍早對上中國隊則是以2比15分數吞下首敗,兩隊今日都還有各兩場對戰。

英雄聯盟方面,台灣隊在首戰惜敗瑞士,但在第二場與俄羅斯的比賽中順利取得第一勝,本日戰況以1勝1敗坐收,第二日對上南非及電競強國南韓。

《絕對武力:全球攻勢》部分,台灣隊首日只有一場對上印尼的賽事,順利拿下開門紅,但第二日早早對上強敵中國隊,稍早以2比15分數落敗,目前也是1勝1敗,對中國隊只是三連戰的第一場,稍後還將對上瑞典及義大利,最後一場下午5點半對義大利的賽事現場轉播單位將提供轉播服務,台灣觀眾可以一起為台灣隊加油。

《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台灣代表隊首日奪下一勝,但今日首戰敗給中國。(取自CTeS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