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小聯盟合約無所謂 大谷翔平宣布挑戰大聯盟

2017/11/10 15: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球團社長竹田憲宗、監督栗山英樹今在東京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同意大谷翔平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

社長竹田在記者會表示,「今天跟大谷會談討論未來去向,他說『來季想要轉戰大聯盟賽場,挑戰加入火腿前的夢想。』對此,火腿做出接受入札制度的結論,透過這個記者會向大家報告,我們同意大谷挑戰大聯盟。」

美日舊版入札制度已過期,目前雙方仍在談判中。先前傳出新版入札制度要修掉上限2000萬美元入札金,一度讓大谷美夢出現變數,但美媒最新報導指出,大聯盟跟日職皆有意讓舊版延長1年,一旦球員工會同意,火腿還是拿得到2000萬美元。

大谷翔平在日職5年,生涯戰績42勝15敗、防禦率2.52,最快球速165公里仍是聯盟紀錄;打擊上則是403打數轟出48發全壘打,打擊率0.286。

大聯盟新版勞資協議規定下,23歲的大谷只能簽小聯盟合約,能提供最多簽約金的遊騎兵也只有353萬5000美元(約1億670萬875台幣),對比2年後赴美有2億美元(約61億台幣)的潛在合約天差地遠,但大谷仍無視於此,直接宣布挑戰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