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治平搶隊史預賽首勝 教頭吳建龍感動泛淚

2017/11/10 15:53

治平朱俊鴻。(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一路從資格賽闖進預賽的治平高中,今在預賽第2戰碰上南湖南中,在朱俊鴻砍23分帶領下,以75:66扳倒對手,拿下隊史預賽首勝,賽後主帥吳建龍眼眶泛淚感動的說:「這群小朋友真的太不可思議。」

即便前一戰以61分差慘敗給南山,今治平重整旗鼓,自開賽一路領先,直到第3節倒數南湖陳孝榕飆進3分球,加上第4節開賽黃和田外線命中,南湖一度追到僅剩1分差,關鍵時刻治平朱俊鴻挺身而出也以外線反擊,最終以9分差收下勝利。

南湖陳孝榕。(記者粘藐云攝)

此役治平高二後衛朱俊鴻貢獻23分、7籃板,他表示給自己打75分,真的很想幫助球隊晉級,加上學長犧牲畢業旅行留下來練球,想拚個好成績,他也感謝教練為球隊帶來的改變:「就是對我們比較嚴格,時時提醒我們,不管實力如何,練球、比賽都不能偷懶鬆懈。」

治平朱俊鴻。(記者粘藐云攝)

今年剛接掌治平兵符,隨即率領球隊一路從資格賽殺進預賽,今迎戰南湖搶下隊史預賽首勝,教頭吳建龍感動表示,這群小朋友打球時間並不長,可是表現很不可思議,一上場每個人拚盡全力,很為他們感到驕傲。

前一戰以61分差慘敗強權南山高中,吳建龍坦言,回去之後也和球員長談到深夜,「我告訴他們,你們就是一台國產車,怎麼去和保時捷比?但要相信努力是可以彌補天賦的不足。」

A組南山高中率先取得2勝晉級,南湖及治平各拿下1勝1敗,而2連敗的木柵明天得贏治平14分才能搭上複賽末班車;南湖若明不敵南山,但已先對戰木柵、治平,比較勝負分取得+9,今先與南山提前晉級12強。

治平黃笙泰。(記者粘藐云攝)

治平孫庭葳。(記者粘藐云攝)

南湖張簡加瑋。(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