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力退花體搭晉級末班車 青年曾千碩賽後飆淚

2017/11/10 16:46

青年高中陳鈺衡組織進攻。(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今進行第3天賽事,D組的青年高中與花蓮體中今搶最後一張門票;開賽兩隊命中率低迷,直到比賽後半才逐漸找回手感,終場青年以77:48順利晉級。

青年高中曾千碩。(記者粘藐云攝)

D組兩大強權泰山高中及能仁家商已攜手挺進12強,青年及花體今搶最後一張門票,背負輸不得的壓力,開局打得綁手綁腳,上半場打完青年僅以28:25小幅領先花體。

易籃後,青年打出一波27:10攻勢,奠定勝基,最後以29分差擊敗對手,搶下關鍵一勝,今替補上陣繳出7分4抄截的曾千碩賽後激動落淚,他說:「去年12強止步很難過,而且上半場狀況沒有很好,能贏下來真的很開心。」

青年高中連威勝帶球切入禁區。(記者羅沛德攝

青年高中前兩戰都輸對手約20分,青年主帥徐國宏透露,前一天不斷為球員心理建設,要他們相信自己可以,「他們球技不會差,但差在心理素質不夠強。」

此役青年以陳昭慶砍下全隊最高15分、連威勝11分7抄截次之;花體則以李朝倫12分、楊少強9分表現較佳。

花蓮體中林浩煒帶球進攻。(記者羅沛德攝)

花蓮體中楊少強帶球組織進攻。(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