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號球世錦賽》連宰中國女將 大眼妹殺進四強

2017/11/10 17:19

周婕妤(左)和徒弟陳佳樺連袂殺進世錦賽八強。(張明雄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大眼妹」周婕妤今天在2017年世界女子9號球錦標賽扮演「中國殺手」,連宰兩名中國好手陳雪、周豆豆,8強賽再以9:4收拾世界排名第7的英國名將凱莉.費雪,繼2015年之後,生涯第二度殺進世錦賽4強,今晚將和世界球后陳思明爭奪決賽門票。 

世界排名第5的周婕妤,首輪先以9:3大勝陳雪,報了分組預賽落敗的一箭之仇﹔隨後又在搶尾局險勝周豆豆,8強賽對決凱莉.費雪,周婕妤一路領先,以5局之差取勝。 

周婕妤。(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世界排名11的陳佳樺,也連續擊退中國孫丹虹和南韓老將林潤美,和師父周婕妤連袂殺進八強,締造生涯在世錦賽最佳戰績。可惜在8強賽和中國「九球天后」潘曉婷纏鬥至搶尾局時,一記2號球吊球沒處理好,被對手飆進中袋後清光檯面,以8:9飲恨。

陳佳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潘曉婷在4強賽將遭遇尋求衛冕的韓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