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舊版入札制度若再延一年 日媒:洋基有望搶到大谷

2017/11/10 17:59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宣布,正式同意「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日本媒體分析,若舊版的入札制度能再延長一年,對豪門紐約洋基來說最有機會搶到大谷。

根據舊版入札制度,一旦23歲的大谷申請入札,火腿至多可拿2000萬美元入札金,但已在10月31日到期;依大聯盟新版勞資協議,25歲以下國際球員簽約金最高為575萬美元,入札金則是合約的15%至20%。

《日刊體育》報導,大聯盟有意讓舊版入札制度再延長一年,仍待大聯盟球員工會同意,若能延續舊版入札制度,洋基有望能搶到大谷翔平。該媒分析,洋基歷年來有「酷斯拉」松井秀喜、鈴木一朗、黑田博樹、加上現在的田中將大等日本球員,都能貢獻出好表現,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曾到日本親自觀察大谷翔平。

按照大聯盟新版勞資協議規定下,大谷翔平只能簽小聯盟約,目前國際球員簽約金籌碼最多是遊騎兵的353.5萬美元,其次是洋基的325萬美元,接著是雙城的324.5萬美元,其他球隊則都在250萬美元以下。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