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國中以後就不曾在台比賽 吳念庭很緊張

2017/11/10 18:09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亞冠賽熱身賽對羅德之戰今天開打,西武旅日小將吳念庭擔任台灣隊先發三壘手、打第9棒,他說:「很緊張,因為國中畢業以後,我就沒在台灣打球給球迷看了。」

吳念庭是前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的兒子,他出身新北市北峰少棒、汐止青少棒,國中畢業後赴日就讀岡山共生高校、鹿兒島第一工業大學,2015年西武以第7指名選進吳念庭,本季他在一軍出賽15場,39打數9安打、打擊率2成31。

去年吳念庭主守游擊,今年源田壯亮竄起,站穩游擊防區,吳念庭移防三壘,出賽數也減少,他表示,目前在西武主要擔任內野工具人,雖然在亞冠賽不確定會守哪裡,但現在他守三壘較多,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在西武吳念庭和源田壯亮是隊友,在亞冠賽兩人就是對手,今天賽前吳念庭用繡著「源田壯亮」字樣的手套守備練習,他說,「這手套是源田給我的,守三壘需較大的手套。」

來到亞冠賽台灣隊,吳念庭認為,隊友間年齡差距不大,氣氛好,可以多問多學習,「我是左打,就會問陳傑憲和陳品捷打擊技巧,他們也會問我內野守備,這次亞冠賽就是全力以赴。」

陳傑憲和吳念庭是非常好的朋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