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全明星賽票選 ahq Ziv站穩LMS上路第一

2017/11/10 18:33

2017《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事將於12月7日至10日在美國洛杉磯NA LCS體育館舉行。(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2017《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事將於12月7日至10日在美國洛杉磯NA LCS體育館舉行,最強的八個賽區目前正在進行全明星選手票選,投票將於明日下午15:59分截止(以台港澳賽區為例),本文將整理其中五大賽區的五路居首選手名單,如下:

台港澳LMS賽區:

上路:Ziv(ahq)

打野:Karsa(閃電狼)

中路:FoFo(JT)

AD:BeBe(JT)

輔助:SwordArT(閃電狼)

台港澳賽區目前為三隊天下,中路FoFo是今年夏季賽新人王、他的隊友BeBe則是已經宣布退休,但仍位居首位,顯現五年選手生涯所累積的人氣有多高,上路Ziv儘管一直開實況叫大家不要投他,改投其他隊友,但這位「上路真大腿」目前還是站穩第一。

ahq Ziv儘管一直開實況叫大家不要投他,但網友還是很不聽話的。(取自LMS全明星賽投票網站)

中國LPL賽區:

上路:957(WE)

打野:Mlxg(RNG)

中路:xiye(WE)

AD:Uzi(RNG)

輔助:Meiko(EDG)

中國賽區同樣為三隊天下,也正好都是出戰世界賽隊伍,比較特別的是,中國賽區可以看見選手投票率,以中路最為激烈,xiye得票率僅為36.58%,IG的Rooke以36.47%,僅以0.11%極微幅領先,到投票前一刻都有可能翻盤;至於五路「最沒懸念」的就是AD位,Uzi以84.64%大幅領先群雄,第二名的OMG Smlz才拿到5.47$,果然是「狂小狗」。

LPL全明星賽看得到投票率,「狂小狗」Uzi囊括AD位所有選手的85%選票。(取自LPL全明星賽投票網站)

韓國LCK賽區:

上路:CuVee(SSG)

打野:Ambition(SSG)

中路:Faker(SKT)

AD:PraY(LZ)

輔助:GorillA(LZ)

韓國賽區同樣呈現三隊鼎立,陣容排出來可說是一時之選,只可惜第四支強隊KT並沒有一人擠上第一名,其中下路雙人組Deft與Mata目前都排在第二,Mata甚至在自己個人臉書催票,希望能跟「哥哥」Ambition及Faker一起打明星賽,拜託大家把票投給他。

KT輔助選手Mata在個人臉書催票。(取自Mata臉書)

北美NA LCS賽區

上路:Hauntzer(TSM)

打野:MikeYeung(P1)

中路:Bjergsen(TSM)

AD:Sneaky(C9)

輔助:Aphromoo(CLG)

相對亞洲賽區,北美賽區就顯得十分多元,但競爭也相對激烈,包括過去兩年都出席明星賽的「大師兄」Doublelift、今年被評為北美第一輔助的韓籍選手Olleh都並未擠進先發之列。

「大師兄」今年有可能中斷連續出席全明星賽的紀錄。(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歐洲EU LCS賽區

上路:sOAZ(FNC)

打野:Jankos(H2K)

中路:PowerOfEvil(MSF)

AD:Rekkles(FNC)

輔助:IgNar(MSF)

歐洲粉絲對於打出精彩表現的MSF選手十分給予支持,一次就佔了兩個位置,而「小王子」依舊站穩AD首位,世界賽對上SKT使用進攻型輔助英雄打出風采的IgNar同樣位居輔助第一。

IgNar目前位居輔助第一。(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