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後高國豪時代」松山領袖換誰? 黃萬隆有想法

2017/11/10 21:06

松山高中馬建豪。(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衛冕軍松山高中今迎戰光復高中,楊承翰繳出全隊最高21分,率領球隊以78:61獲勝,收下12強門票,而對於「後高國豪時代」領袖的接班人選,主帥黃萬隆也有答案。

松山昨碰上光復,楊承翰繳出全隊最高21分,「馬勵兄弟」表現也不俗,馬建豪繳20分、6籃板,林勵進帳14分、5抄截,終場以17分差收下12強票。

去年松山在高國豪帶領下,力退勁敵南山重返榮耀,高國豪畢業後,黃萬隆坦言,隊上確實少了個有領袖氣質的球員帶頭衝,在他心目中,現階段最接近這個位置的是當家前鋒莊家誠,「他是可以培養的人選,但還需要些時間磨練。」

即便今天順利贏球,但黃萬隆仍認為,球員還有進步空間,「球員進攻有天分,但在防守還有解讀比賽的能力,還得加強。」他提到,今年隊上多了很多新成員,希望透過比賽讓球員在每個階段都有收穫,尤其是融入團隊的防守體系,而非僅是為了晉級而戰。

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記者羅沛德攝)

松山高中馬建豪。(記者羅沛德攝)

松山高中林勵。(記者羅沛德攝)

松山高中楊承翰。(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