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復原情況良好 明主場戰七六人

2017/11/11 10:45

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大腿拉傷缺席灰狼賽事,稍早他在受訪時表示,明日對戰七六人的比賽將不會缺席,也在訪談中特別提到隊上的「每位球員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日前杜蘭特對戰熱火的比賽,首節便已傷到左大腿,不過仍未因傷退場,杜蘭特:「當時我的腎上腺素大爆發,在打完第一節後,我還是不想離開,所以決定繼續待在場上。」而該場比賽結束後,勇士便宣布杜蘭特因腿傷缺席下場對戰灰狼的比賽,杜蘭特對此表示,自己的傷勢沒有問題,「我的腳感覺很好,傷勢的復原也在進度之中,我不會為此抱怨。」

杜蘭特也提到,勇士的可用之兵很多,「教練會顧全大局,我們都想變得更好,但這同時給了卡斯比(Omri Casspi)、楊恩(Nick Young)、麥考(Patrick McCaw)、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等人出賽的機會,(就算有人休兵)球隊仍需要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