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瑪斯像厄文?詹皇下聖旨「不准給他壓力」

2017/11/11 10:44

湯瑪斯(左)因傷開季缺席。(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有超豪華陣容,騎士開季至今打得掙扎,5勝7敗排在東部第11名,因臀傷開季缺陣的湯瑪斯(Isaiah Thomas)被看好能補上目前陣容的缺口,對此「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警告,要外界不要給湯瑪斯太大壓力,不過他也點出湯瑪斯和厄文(Kyrie Irving)相似之處,期待湯瑪斯歸隊帶來新氣象。

休賽期騎士和塞爾提克達成重磅交易,送走少主厄文,換來湯瑪斯、克勞德(Jae Crowder)、中鋒Ante Zizic和第一輪選秀權。詹姆斯表示,他熱愛湯瑪斯帶來的東西,也直指湯瑪斯和厄文2名後衛之間有許多相像的地方,「我非常確定的是,我認識Isaiah和Kyrie的第一件事就是他們打球都很激烈,他們熱愛打球,在場上也都很驃悍,而且都是健身房的狂熱份子,這感覺很棒。」

湯瑪斯上季場均28.9分,優於厄文的25.2分,有球評看好湯瑪斯在適應騎士後將頂上厄文的缺,詹皇則再三叮囑,盼外界少給湯瑪斯壓力,「騎士不能指望Isaiah回來就能解決所有問題。我們不能太依賴IT歸隊,我們是需要他,當他覺得他準備好了,他會適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