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爾回應奇德評價:他是傳奇 我非常感激

2017/11/11 14:32

奇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公鹿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向媒體表示,自己相當看好湖人新秀波爾(Lonzo Ball),希望外界給他一點時間證明自己,稍早波爾也對此做出了回應。

近日奇德表示,外界都在評價波爾是否適合最佳新秀這個位子,「我認為要單從現在12場比賽的表現來評斷還太早。」奇德也特別提到,自己很看好波爾,「我真的認為波爾有天賦,大家太急於現在找到答案,我們必須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去適應比賽的節奏。」

波爾在聽到奇德的評價後,也謙虛的表達感謝,「奇德是一位傳奇,以往他總能在每晚打出大三元的成績,現在能給我這樣的評價已經足夠了,我對此非常感激。」

本季至今波爾共出賽12場,場均33.1分鐘繳出8.9分6.4籃板6.9助攻的成績;明早9:30湖人將客場對戰公鹿,屆時波爾會有什麼表現,讓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