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新秀傑克森:球員的身體素質讓我印象深刻

2017/11/11 12:07

傑克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太陽新秀傑克森(Josh Jackson)接受外媒採訪,訪談中提到,至今最讓他震撼的是NBA球員在球場上的身體對抗,也表明自己的身材條件仍不夠與其他球員抗衡。

傑克森受訪時表示,「NBA球員在場上的身體碰撞讓我非常震撼,像是本季第3場對戰快艇的比賽,我的體重大概只有200磅(約90公斤),但和我對位的球員是葛瑞芬(Blake Griffin)(251磅,約113公斤)。」

傑克森接著說道,若要在場上應付像葛瑞芬這樣的球員,就必須提高身體素質,並從飲食習慣開始調整,「我媽曾到鎮上和我一起住2個星期,她和以往一樣做飯給我吃,但我必須告訴她,我不能吃這些東西。」

傑克森今年以第4順位入選太陽,身高6呎8吋(203公分),本季至今共出賽12場,場均22分鐘,繳出9.4分3.2籃板0.8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