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衛冕軍松山險被翻盤 林勵11.23秒「三分打」率隊逆轉勝

2017/11/11 14:09

松山高中林勵。(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今日進行最終日賽事,衛冕軍「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在第4節最多落後對手8分,不過,衛冕軍展現頑強鬥志,靠著高二射手林勵在11.23秒完成「三分打」,加上東泰高中傳球發生失誤,以72:71在驚濤駭浪之中獲勝,以全勝之姿晉級12強。

東泰上屆以第7名作收,今日碰上衛冕軍毫無懼色,無奈關鍵時刻5位球員,包括吳宗憲、劉本善、林東盈等高3球員都犯滿,只能讓高一學弟上陣,導致關鍵時刻屢投不進與發生傳球失誤,無緣在預賽扳倒綠色神盾。

東泰高一菜鳥張安誠是備受球隊重用的高一生,此仗10分、12籃板。高三主控羅逸順16分、6助攻、3抄截與6籃板,他表示,與冠軍球隊拉鋸真的有點意外,未來有機會一定會想辦法打敗對方。

東泰教練高丁國柱表示,經過此站的洗禮,可以讓球員知道自己距離冠軍球隊不遠,也能讓更多高一菜鳥適應HBL強度,未來會設法提升球隊的板凳戰力並克法身高不足的問題。

松山林勵此戰整體打得並不理想,雖繳出11分、4籃板,但發生11次失誤,差點成為衛冕軍輸球戰犯,好在最後關頭完成「三分打」,幫助球隊驚險獲勝。

松山高中楊承翰。(記者黃耀徵攝)

松山高中楊承翰。(記者黃耀徵攝)

松山高中黃鉉閔因傷退場。(記者黃耀徵攝)

松山高中黃鉉閔因傷退場。(記者黃耀徵攝)

松山高中黃鉉閔因傷退場。(記者黃耀徵攝)

東泰高中羅逸順。(記者黃耀徵攝)

東泰高中羅逸順。(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