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2屆指導乙組球員 陳偉殷:感受渴望學習的熱情

2017/11/11 14:47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竹報導〕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連續2屆以大專乙組球員為主導對象,他覺得最大的特色,在於可以深刻感受學員渴望學習棒球的心情。

陳偉殷指出,指導乙組選手的內容與甲組大同小異,希望學員從訓練過程享受快樂打球,打棒球的每個階段都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心理建設,是否準備好要進職業,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有不懂就盡量問,才能更快接受新環境。

首次參與的Lamigo桃猿內野手陳俊秀表示,第一次接觸大專乙組球隊,感覺他們以很用心、很快樂的心情學習,讓他感受到棒球最初的學習態度;幾乎是固定班底的猿隊投手王溢正表示,因為陳偉殷講得很詳細,讓他學習到如何講解才能讓學員更明白。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記者林正堃攝)

中日龍投手吉見一起認為,教球是很困難的事,在日本不會教大學生,訓練都以小學生為主,這次是他第一次參與不同國家的訓練營,也是第一次指導大學生,希望明年可以再來。

中日龍外野手大島洋平表示,以大學生為指導對象,在日本是無法體驗的,雖然他不懂中文,棒球語言卻是共通的,學員熱情學習讓他很高興;已退休的前中日龍捕手小田幸平表示,擔任教練團的都是程度很好的球員,很羨幕這些大學生能被這些球員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