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要贏14分才行! 木柵高工這1勝寫校史新頁

2017/11/11 15:59

木柵高工擊敗治平高中,首度闖入12強。(記者黃耀徽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隊史僅打過2屆甲級預賽且從未贏過球的木柵高工,今日等於從賽前0:13開始打起,得贏對手治平高中14分,才能自力晉級12強複賽,在種種不利因素夾擊下,反而激發出永不放棄的可敬精神,最終以58:38大勝治平高中,贏得隊史預賽首勝,更是首度闖入12強,寫下校史新頁。

治平昨擊敗上屆第7南湖高中,取得預賽首勝,原本此仗只要輸在13分以內就能晉級12強,但木柵全場徹底壓著治平打,最多領先達26分,最後就將本屆第11張複賽門票拿到手。

木柵沒有體育班、室內球場讓球員專注在練球上,教練林信華也得放棄家庭生活,全心為球員準備訓練課表等。

木柵隊史第3度挑戰甲級,僅在104學年度打進預賽,當時卻面臨3場全敗窘境,等了許久才收下寶貴的首勝,林信華笑說:「這勝利剛好是給學校成立35週年的最好禮物。」

本屆最後1席複賽席次,將由C組的強恕高中對決基隆商工,贏者將搭上晉級末班車。

木柵高工楊博皓。(記者黃耀徽攝)

木柵高工楊博皓受傷。(記者黃耀徽攝)

木柵高工楊博皓受傷跌坐不起,全隊隊友一同將他抬離球場。(記者黃耀徽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