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富邦贊助15年 謝敏男:對長春賽事發展幫助最大

2017/11/11 17:37

謝敏男(左)表示,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長期支持舉辦比賽,是台灣長春職業高協能有今日規模的關鍵力量。(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淡水報導〕連續第15年舉辦的富邦長春公開賽,昨天在淡水球場圓滿落幕。77歲的謝敏男歡喜贏得超級長春組冠軍之餘,特別感謝富邦集團長期支持,他說:「這對台灣的長春賽事發展幫助最大。」

謝敏男今年在富邦長春公開賽的超級長春組,完成三連霸,他直說:「能夠拿到冠軍真的不容易,也很開心,有一些好手進入超級長春組,他們的球技都不錯,像陳志明就打得很遠。這些好手進來之後,以後我想贏冠軍應該機會不多。」

謝敏男指出,富邦集團連續15年贊助舉辦(TSPGA)富邦長春公開賽,對長春職業高協舉辦賽事幫助最大,會起帶頭作用,讓其他人也支持長春的比賽,TSPGA從原本只有十餘名會員,發展到現在會員人數過300人。

他說:「富邦辦這場比賽,還增加超級長春組,讓我們這些老選手有機會交流,不然老人都在家裡看家。為了參加比賽,平常還會去練球,到球場走動走動,身體也會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