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嘉南鷹聽牌 企業女壘明拚2連霸

2017/11/11 18:12

嘉南鷹在企業女壘冠軍戰搶下聽牌優勢,明拚二連霸。(壘協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第2屆企業女子壘球聯盟冠軍戰,今天舉行第4、5戰,結果福添福嘉南鷹以4:3、4:2對凱撒勇士搶下2連勝,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明早11點要拚2連霸。

比賽在青年公園舉行,上午第4戰由瑞銀集團台灣區陳允懋總經理開球,下午第5戰則有請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開球。結果兩場比賽都由嘉南鷹贏球,總教練曾信彰表示:「明天能否拿下總冠軍,在於投手是否保持今天的狀況穩定發揮,再來只要打線維持水準,相信衛冕總冠軍不是問題。」

嘉南鷹原以1勝2敗落後,雙方在第4戰開打後互有攻勢,嘉南鷹主砲江慧娟6局上轟出陽春砲,勇士石靚蘋6局下立刻回敬兩分砲。打完7局,雙方3:3平手,進入延長賽第8局,勇士的捷克洋投佩科娃遇亂流,投出觸身球奉送嘉南鷹1分,嘉南鷹8下靠去年MVP捕手李思詩在本壘前的精彩雙殺守住1分差勝利。

到了第5戰,嘉南鷹在2局上就以4支安打攻得3分,以3:0領先。勇士為免差距拉大,3局又派出上一場才完投8局的佩科娃壓陣,接著勇士在4、5局各追回1分,比分追成2:3,但嘉南鷹在7上再得1分,勇士終場仍以2:4飲恨。

明早11點在台中萬壽球場舉行第6戰,嘉南鷹若再勝,就能完成連霸,但勇士仍有生機,希望能將戰線拉到明天下午2點半開打的第7戰。

凱撒勇士石靚蘋在第4戰6局下轟出兩分砲。(壘協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為企業女壘冠軍戰開球。(壘協提供)

企業女壘冠軍戰第4場,嘉南鷹主砲江慧娟轟出陽春砲。(壘協提供)

凱撒勇士洋投佩科娃在第4戰完投8局飆11K,可惜仍吞敗。(壘協提供)

嘉南鷹捕手李思詩在第4戰於本壘前完成精彩雙殺守備。(壘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