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史上最大咖洋將布萊爾 抽空來體驗熱血HBL

2017/11/11 19:52

SBL金門酒廠洋將布萊爾(DeJuan Blair)至台北體育館幫強恕高中加油。(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6學年度HBL男子組今在台北體育館展開預賽最終日,場內打得激烈,場邊更出現1位重量級觀眾前NBA馬刺隊主力中鋒、現任SBL金酒洋將布萊爾(DeJuan Blair),他特地前來觀看強恕高中對上基隆商工一戰,場邊熱情觀眾與整體熱血氣氛,讓布萊爾直呼:「熱到我都流汗了!」

28歲布萊爾201公分,征戰NBA 7個賽季效力過馬刺、小牛及巫師,場均6.8分、5.1籃板,上季轉戰中國CBA江蘇同曦,僅打10場即遭釋出,但仍繳出24.1分、13.6籃板的成績。

布萊爾本季加盟金酒成為SBL史上最大咖洋將,由於金酒執行教練吳俊雄同時也是強恕高中教練,也讓布萊爾有機會來體驗台灣高中籃壇的熱血。他表示,HBL場邊粉絲很多,也十分熱情,熱血氣氛甚至讓他流了滿身大汗;還有熱血球迷眼尖發現布萊爾,更開心拿起手機與這位前NBA球員自拍。

SBL金門酒廠洋將布萊爾(DeJuan Blair,右)至台北體育館幫強恕高中加油。(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