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偷竊案調查還沒結束 球弟還要等1-2週

2017/11/12 09:05

里安傑羅(右)偷竊案仍在調查。(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三名UCLA籃球員在中國因涉嫌偷竊遭逮捕,包含本屆榜眼波爾(Lonzo Ball)的弟弟里安傑羅(LiAngelo Ball)也是其中一人,根據《ESPN》報導,目前三人還無法出境返回美國,可能還得待上一、兩週。

除了里安傑羅,萊利(Cody Riley)和希爾(Jalen Hill)在週三遭到逮捕,週四釋放後被限制只能在飯店內活動,等待中國當局調查結果,可能還要等一到兩週的時間,也因此錯過了原先要參加UCLA與Georgia Tech將在上海舉辦的NCAA中國賽。

除此之外,報導還指出三人不只在一家商店下手,除了店員舉報的Louis Vuitton之外,Gucci及Yves Saint Laurent也可能在他們行竊的範圍之內。目前三位球員都無法對外聯繫。

希爾(左)、萊利(中)、里安傑羅(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