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5巨頭還不夠 傳騎士還要搶頂級內線

2017/11/12 09: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組成詹姆斯(LeBron James)、洛夫(Kevin Love)、魏德(Dwyane Wade)、湯瑪斯(Isaiah Thomas)、羅斯(Derrick Rose)五星連線的騎士,開季戰績不理想,至今12場出賽只拿下5勝7敗,排在東部第11名,因此又有球隊補強的聲浪傳出。

據Cleveland.com記者Joe Vardon透露,騎士目前仍在市場上找尋一名內線球員,而剛被交易到太陽隊的中鋒孟羅(Greg Monroe),正是騎士的口袋名單。

Joe Vardon表示,一名消息來源向他透露,儘管孟羅並非擅長防守,但是一名不錯的內線得分手,而目前騎士陣容雖然還有缺陷,但若要網羅他恐怕得大幅度調整輪替陣容。

孟羅本季在公鹿出賽5場,平均拿下6.8分、5籃板,他生涯最高曾打出15.9分、10.2籃板的雙十成績。

孟羅(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