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HKA續約Tabe 繼續帶領隊伍衝擊LMS

2017/11/12 12:47

HKA宣布與教練Tabe續約。(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作為首支打進世界賽的香港戰隊,《英雄聯盟》LMS賽區HKA戰隊在前世界亞軍Tabe教練帶領下,將這支隊伍帶到前所未有高度,儘管最後止步入圍賽,11日HKE臉書官方粉絲專頁也正式宣布與Tabe續約,以季末衝擊LMS前段班的表現,相信HKA可以在明年春季賽打出更精采的風貌。

HKE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正式宣布與Tabe續約。(取自HKE臉書)

揮別LMS賽區夏季賽初頹勢,HKA一度面臨先發更替,磨合大半季的陣容終於在季末收到成效,儘管不足以打進季後賽,但依舊在區域選拔賽脫穎而出,以第三種子身份前進世界賽,面對實力較弱的日本戰隊RPG打出宰制力,但終究輸給土耳其FB及歐洲老牌勁旅FNC,無緣16強。

然而,HKA在S2世界亞軍皇族成員Tabe的鐵血風格帶領下,終究在夏季賽末讓LMS前段班嚇出一身冷汗,更讓世界強隊看見這支香港戰隊的身影,也讓HKE老闆鍾培生決定繼續與Tabe續約,至於陣中隊員是否有所變動,得視後續動作而定。

日前,Tabe也在HKE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寫下一段話:「在此,發自内心的對鍾老板和隊員們說一聲感謝,感謝你們對我的肯定,那一句『我們相信你』讓那個迷茫躊躇的我再次有了證明自己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