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24次失誤本季最糟 巫師賞10鍋寫意二連勝

2017/11/12 12:48

巫師主場寫意捕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在主場迎戰老鷹,明星控衛畢爾(Bradley Beal)獨拿全場最高19分,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斬獲次高18分,巫師團隊祭出防守壓迫讓老鷹發生本季最糟24次失誤還吞10次阻攻,末節18:2猛攻甩開對手糾纏,終場以113:94擊敗老鷹收下二連勝。

上月因運動型疝氣動刀休養的大莫里斯,今打出歸隊後最佳進攻表現,全場命中率高達8成斬獲全場次高18分,另有4籃板2阻攻,控衛畢爾(Bradley Beal)則攻下全場最多19分,上半場結束取得5分領先的巫師,在易籃後乘勝追擊取得雙位數領先,總教練在第4節將五位先發全換下去休息,板凳球員打出18:2猛攻將比分差擴大到20分以上,一路領先輕鬆取勝。

邁入重建的老鷹表現慘烈,包括今天對巫師輸球在內,已經連7場比賽被對手攻下超過110分,儘管也讓巫師發生本季新高23次失誤,但遭對方嚴守看管也被逼出本季最糟24次失誤,雖然外線4成命中率曾在開賽打出氣勢,最終仍氣力放盡慘敗華盛頓。巫師球星沃爾(John Wall)今在第3節尾聲吞下個人單場第4犯,被換下場後未再上場,此役打24分鐘拿到13分5籃板5助攻,另有1抄截2阻攻。

巫師頻賞對方麻辣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